close

凱弦中學...

真是沉默的不可思議。

沉默的不只是這學校,還有兩個人。

「喂,不覺得圓堂和風丸特別...」

「臉色很陰對吧。」

...意外的黑色氣息,籠罩在兩人身旁。

兩人繼續著無意義的交談。

梓和茉理一向是這樣。

兩個人在夜晚的時候,一同閉著雙眼交談,以致沒發現第三者的靠近。

「你們聊到忘我了喔。」

『吹雪!』兩人的聲音不偏不倚的重疊了。

「果然被發現了。」

吹雪輕笑道,茉理瞥見梓剎那間的臉紅,不自在的把頭轉開。

在他們都沒發現的時候,茉理望著吹雪。

她如同蜂蜜般的眼瞳中,憤怒正燃燒著。



「你好,我們是來尋找合適的隊友,要創造一支世界上最強的隊伍,所以。」

「我清楚了,啊,很抱歉忘記自我介紹了,我是麻倉孫龍,足球隊的隊長。」

明明是隊長吧,怎麼還當候補啊?!

以圓堂為首,在場所有人都想這樣吐槽。

「那大家要加油喔,輸了也沒關係,要看好人家怎麼踢的喔。」

真是可愛的男孩。

相對的,坐在後補席的另一個傢伙,就顯得不太對勁。

雖然留著長髮的男生不少,但長得太秀氣就盡量不要留長。

這是所有被稱為正太的男生們的共識。

噢,正太也包括那個麻倉。

這個男孩也顯得躁動。

「不要動來動去的,不然我會...」

「不要!我知道了!!!」

真搞笑。

「看來不能比賽了!」

『春奈?!』

「你們快看這個!」

打開紙飛機前,梓確定她看到了『外星學園  留』的字樣。

「親愛的華蓮中學,你們是...」

她明顯說不下去了。

她顫抖的雙手將信撕破,坐在另一邊的候補席,麻倉和隊友們都過來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

一旁的少年撿起被一分為二的信紙,大聲明朗的念出來。

「親愛的華蓮中學,你們是被我們挑中的學校,若不希望自己的學校被破壞,只要和我們比足

球亦可,獲勝的話將保住學校,落敗的話,你們的學校將被破壞。」

「我可以幫忙吧。」

那名被人暗自稱做正太的麻倉開口了。

他紫色的眸子裡有種光芒,讓圓堂發現自己點頭時已經來不及了。

「我也去吧。」

那神祕的少年聲音彷彿泡沫一般輕盈。

「你是....?」

「舞宮 伊,你好。」

風丸的臉色閃過一絲不對,但他很快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

「喔....,好啊,那,大家準備上車囉。」

圓堂應答著。

梓靜靜的掠過他身邊。

她在他身邊說了什麼,舞的臉色瞬間變了。

「我對你很有興趣哦...尤其是你的性別,小伊妹妹。」



「終於...還是趕不上嗎...」

梓望著已成廢墟的華蓮,心中始終放不下。

「羽和學姊,終於回來了..剛剛..」

「我都知道了,大家沒事吧?」

白雪點點頭。

「都是我的錯,放下華蓮去了凱弦...」

「不是的...就算學姊在也..啊!不是的,那個...」

她沒說話,只是輕撫著他的頭。

「沒辦法,我要和大家公布一件有趣的秘密喔!!!」

開口緩和氣氛的是茉理。

她的身子瞬間滑到了伊的身後。

「這個小舞呢...,沒猜錯的話是女孩喔!!」

她伴隨著大家的目光轉移的瞬間,拉開她衣服下的繃帶。

「!!」

她的臉在一剎那紅掉了。

然後,有人昏倒了。

這..真是的。

這真的只是一場鬧劇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